《天使☆嚣嚣 RE-BOOT!》精选感评:
柒玥Nana:
补票补票,柚子社一如既往的废萌,日常,剧情依然中规中矩,不过这一部没有好兄弟了,挺可惜的。而且终于是实妹了,跨出了骨科的第1步(笑)。强烈推荐走天音线,雌小鬼实妹太棒了。 Ui也是越做越好了,不过缺点还是一样,立绘都不错,但是吻戏画的确实一坨。剧情过于平淡,相较于前几部来说更容易犯困了。而且有些地方看起来确实挺虾头的。希望下一部能做得更好吧。没上steam真的太可惜了。希望柚子社下一部作品能上steam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