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上火车-Last Run!!-》精选感评:
shizuku_xmn:
中规中矩的废萌,很多人认为是剧情作,我觉得还是算是废萌,虽然线很多但是质量真的差别很大,三大女主和其他副女主的待遇差了很多,很多线都是充数的,只推荐推三女主线,而且三条个人线都是非常地白开水,所有线中只有86线的奥莉薇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,如果是冲着画风啥来的还是比较推荐的,但是如果冲着剧情来的可以直接跳过了。还有最大的诟病就是hs,这作建议不要把hs剧情和本篇剧情联系起来,不然剧情玩家真的要被气死,最好就不要装补丁。说了这么多缺点,也来说说优点,画风以及动态立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