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女的夜宴》精选感评:
smwxk:
怎么说呢,宁宁线的二周目给我的观感不是太好(虽然名场面是很可爱啦),但是感觉像是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线,去了另一个世界线进行的故事,栋史这个解决方式感觉更加像是强行加在了新的这个“栋史”身上,感觉像是玄幻经典的夺舍问题( 要是一周目直接结束感觉对于我的观感可能还要更好一点,就是不是he估计没多少人能接收了。
meguru线是真的甜,傻笑ing。玩怪猎不怕没朋友!
其他最喜欢的是兄弟线了,这算是天降青梅了吧,还是从小一直喜欢的,真好啊。